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话剧《兵者·国之大事》定档“八一” 唱响新时代强军赞歌
发布时间:2021-07-19 16:17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21-07-19

  7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的话剧《兵者·国之大事》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剧目创作有关情况。

 

  该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军目标重大战略思想,以当前正在进行的军事变革和十年来几次重大军事演习为背景,以组织、策划重大军事演习的高层决策者为切入视角,塑造了一批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当代军人形象。

  《兵者·国之大事》于2020年入选“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并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红色演出季”演出剧目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国家话剧院剧场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