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联合全国19家戏曲院团、院校举办
“致祖国——名家经典剧目展演”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4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0-09-29

  为庆祝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家京剧院联合全国19家省、市、区级甚至偏远地区戏曲院团及院校,于9月30日至10月31日举办“致祖国——名家经典剧目展演”,以32台优秀作品献上京剧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活动期间,观众可走进北京、上海、福建等地线下剧场感受现场演出氛围,也可通过爱奇艺、东方大剧院等云端剧场付费观看直播;录播剧目将在学习强国、文化和旅游部官网、快手等平台免费公益播放。

  通过持续举办“京剧的夏天——全国京剧院团线上抗疫展演月”等线上活动,“梅兰芳大剧院”快手账号粉丝突破16万人,由此产生的线上对线下的辐射和反哺作用显著,“致祖国”系列在梅兰芳大剧院的演出开票20天售票超80%,尤其是9月30日的《京剧名家名段演唱会》及10月1日的《龙凤呈祥》开票七日内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