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赴广西百色市3个贫困县开展文化进万家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18 10:48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0-10-18

  为积极响应文化+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的号召,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0月8日至16日,国家京剧院演出小分队一行21人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那坡、隆林、乐业3个贫困县,辗转1600多公里,走进当地医院、公安局、体育场、学校、贫困户等,开展慰问演出、入户走访、“文化志愿者专列”直播推介等各类活动12次,以国粹艺术为脱贫攻坚鼓干劲,以文艺传递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的关心关爱。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抗洪抢险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黄文秀式优秀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武警、退役军人、道德模范等各族各界群众代表近6000人观看演出,单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次超62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