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7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4-02

  2021年3月30日,国家京剧院(以下简称“剧院”)第五党支部赴固安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进行“学党史、忆初心”主题联学联建活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国家京剧院第五党支部书记、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安德志,国家京剧院演出营销管理中心主任朱利均以及部分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侯宝森同志带领大家参观库房、中控室、员工宿舍以及青年活动中心,为大家介绍库房的分类、消防安全等设施的应用。侯宝森同志特别为大家展示了各界爱书人士捐赠的各类书籍及学习用品。随后,剧院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演出内容不仅有现代戏经典唱段的表演,还有民乐经典作品,以文艺作品传递真挚情感。同时,光华基金会的员工们也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

  安德志同志就“学党史、忆初心”主题活动与大家分享体会:“在建党百年这样的时刻,我们双方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意义尤为深刻。今天来到这里,我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知古鉴今,学以致用,通过近期对党史的学习,我也深切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为人民群众奉献优秀作品是我们的心愿,更是我们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剧院的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