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学习红色档案 讲好红色故事——国家京剧院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5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1-04-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和国家京剧院(以下简称“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国家京剧院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合影

  4月14日下午,第六支部联合剧院2021年新创剧目的主创主演团队来到北京市档案馆的“播火——李大钊革命活动档案史料展”进行参观学习。

  展览由播火者、创始人和先驱者三部分组成,以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和革命活动为主线,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照片、档案资料,全面展示和回顾了李大钊作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早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为革命英勇献身先驱者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李大钊同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2021年创排剧目再次注入了新的创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