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与国家京剧院联合开展
“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1:46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1-07-01

  6月28日,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与国家京剧院联合开展“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党委书记满宏卫,副局长、第七党支部书记张维国,国家京剧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亚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丽云,副院长林琳等50多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大家观摩了经典京剧《红灯记》的排练,耳熟能详的唱腔,催人泪下的唱词带领大家追忆了峥嵘岁月,激发同志们爱国主义精神,鼓舞同志们学史干事的热情。随后与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对国家京剧院对外和对港澳台文化交流工作进行了调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伟大革命的历史熏陶,缅怀了革命先辈,增强了与会单位的联络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面貌和姿态,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用京剧艺术歌颂时代,以国粹为媒介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