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京剧电影艺术片《安国夫人》开机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09:19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2-06-28
  6月26日,由国家京剧院和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合作出品的京剧电影艺术片《安国夫人》开机仪式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成功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率全国政协京昆室一行赴现场调研,并参加开机仪式。京剧《安国夫人》由国家京剧院创排,于2014年首演,引起热烈反响,随即作为“中国戏曲经典传承剧目”,完成“像音像”录制,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播出,赢得广泛赞誉。《安国夫人》拍摄成为京剧电影艺术片,将结合传统艺术与前沿数字技术,发挥更大的思想艺术价值和传承传播价值。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主创和演员们纷纷表示,将秉承京剧艺术优秀传统,守正创新,积极进取,打造新时代京剧电影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