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
国家京剧院与俄罗斯亚历山德琳娜大剧院
召开联合创排京剧《叶甫盖尼·奥涅金》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10:40 来源:国家京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国家京剧院 2022-07-11

  6月27日,国家京剧院与俄罗斯亚历山德琳娜大剧院召开关于联合创排京剧《叶甫盖尼·奥涅金》的线上工作会议。国家京剧院院长王勇、亚历山德琳娜大剧院艺术总监瓦列里·福金以及双方部分主创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双方一致表示,要重启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的创作工作,并拟定于2023年9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首演。双方计划在2022年底前,积极开展线上研讨会议,按计划推进落实剧本、音乐、舞美等各项工作。

  中俄双方纷纷表示,尽管项目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双方愿意继续携手共同努力、加强合作,在艺术领域中不断交流与探索,创作出一部高度融合双方艺术特点的艺术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