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国家图书馆
国家图书馆
国际图联知识管理专业组举行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10:02 来源:国家图书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国家图书馆 2022-08-16

  8月11日,国际图联知识管理专业组举行线上工作会议。中国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副馆长魏大威作为该专业组委员出席会议,与参会委员们就各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传达了本专业组在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2022年世界图书馆和信息大会期间承办的两场活动的情况。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了本次会议议程、上次会议纪要等工作文件,并就专业组顾问设置、委员履职、2023年世界图书馆和信息大会安排、专业组发展规划等事务性问题进行了研讨,为今后有效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国际图联知识管理专业组的目标是成为国际信息界的“全球知识管理之声”,为业界了解知识管理的重要性、并加强相关交流提供一个国际性平台。该专业组每年举办2至3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