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9 09:36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8-19

  8月13日,中国歌剧舞剧院组织各部门负责同志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部机关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团、各部门要守土有责,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了解干部职工的身体状况、接触史等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逐级上报;剧院前台对来访人员要严格履行访客登记制度,各团、各部门对外请专家、外包服务人员等要做好报备工作;干部职工错峰用餐,取餐时必须要佩戴口罩,用餐时请间隔就座,尽量减少交谈;办公室、排练厅、琴房等工作场所,要坚持每日定时开窗通风2至3次,每次不少于30分钟,并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等。会后,中国歌剧舞剧院向全院印发了《中国歌剧舞剧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共列出13条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细则,对全院干部职工、主体办公楼、2个家属区及1个舞美基地提出具体防疫要求,加大防疫力度,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