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启“为人民起舞”艺术周
组织开展“舞之爱”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09:22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9-27

  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启“为人民起舞”艺术周,组织开展“舞之爱”党建共建活动。“为人民起舞”艺术周由中国歌剧舞剧院主办、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总运营,打造集精品剧目展演、文化艺术交流、艺术品牌运营和公益活动推进为一体的创新型文化品牌。

  9月14日至18日,大型民族舞剧《李白》《昭君出塞》作为“为人民起舞”艺术周的重磅舞台艺术作品奉献给广大观众,在沪连演4场。此次演出采用交响乐团现场伴奏,给观众们带来更加直观震撼的视听盛宴。参加演出的党员干部建立了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舞之爱”党建共建活动,于9月16日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程,重温百年党史,践悟使命初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始终秉承信念与初衷,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舞台艺术精品,积极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