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民族舞剧《孔子》《李白》《昭君出塞》巡演
发布时间:2021-11-23 10:11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11-23

  11月4日至21日,中国歌剧舞剧院组织大型民族舞剧《孔子》《李白》《昭君出塞》先后赴深圳、南宁、广州3地巡演,为广大观众带来10场精彩绝伦的舞台盛宴。《孔子》《李白》《昭君出塞》是中国歌剧舞剧院近年来推出的“叫好又叫座”的舞剧作品,深受舞蹈爱好者和年轻一代的喜爱与追捧。舞剧《孔子》用舞蹈语汇展现中华文化风韵,演出一票难求;《李白》演出采用交响乐现场演奏,极具视听感染力与震撼力;《昭君出塞》美轮美奂,广州场更是加场演出。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都久久不愿离场,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中国歌剧舞剧院努力以歌剧、舞剧艺术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传承中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