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参加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
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3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2-07-22

  7月21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参加文旅中国云演播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强强联手开展云演播战略合作,构建专业的数字系统资源库,以系列化、专题化的方式展现剧院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

  据悉,2020年以来,中国歌剧舞剧院积极利用海内外主流社交媒体平台,线上推广文艺精品。从首创线上付费演播音乐剧《一爱千年》,到23家媒体共同直播舞剧《英雄儿女》,再到将舞剧团演员考核以作品《舞上春》的形式进行线上云演播,种种创新使中国歌剧舞剧院荣获全国双创奖。目前,中国歌剧舞剧院已在国内外平台完成了13部作品、136个国家的线上演播,总点击量超过6亿,覆盖用户人数超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