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赴四川泸州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1:23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2-11-15

  11月9日至12日,应第六届泸州文化艺术周邀请,中国歌剧舞剧院音乐诗剧《大河》在泸州大剧院连演3场,并开展了讲坛、艺术进校园·大师课等一系列特色文化活动,面向当地中小学师生及音乐爱好者讲授了《歌剧里的中国——中国民族歌剧推广与演唱赏析》《乘着歌声的翅膀﹒少儿歌唱公益讲座》等课程,普及了民族歌剧、声乐演唱技巧、西洋乐乐器认知等艺术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中国歌剧舞剧院的演出非常精彩,各位老师不仅技艺超群,讲授课程也特别耐心,文艺理论与现场示范并行,让听众们得到了良好的学习提升。近年来,中国歌剧舞剧院充分发挥国家艺术院团在文化帮扶中的责任担当,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高雅艺术在人民群众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