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4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1-07-09

  2021年6月28日下午,中国交响乐团(以下简称“国交”)党委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统一部署,举行了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马俊英、副团长李心草、党委副书记兼副团长巩保江、副团长尹波,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张希光,国交党员干部和青年代表,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代表等80余人出席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马俊英主持。

  中国交响乐团共有30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参加本次颁发仪式的有13位老党员代表。

  马俊英表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向获得荣誉纪念章的各位老党员、老前辈们表示祝贺,也是促使年轻同志能够更好地汲取精神营养,传承发扬国交优良传统。未来,国交将紧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发挥国有文艺院团导向性、代表性和示范性作用,为建设文化强国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