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黄河大合唱》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发布时间:2021-09-14 10:36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1-09-14

  9月4日,《黄河大合唱》交响合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本场音乐会是文化和旅游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剧目,亦是中国交响乐团的保留剧目。

  通过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由中国交响乐团团长、首席指挥李心草执棒,交响乐队、合唱团全体演职人员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大的热忱投入到演出中。音乐会由大型合唱声乐套曲《黄河大合唱》、钢琴协奏曲《黄河》和交响序曲《红旗颂》组成,最后在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又返场加演了《万泉河水》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个曲目。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极佳的音乐盛宴,一次震撼人心的红色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