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记者李凤被中央宣传部评为 
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9-05-28 09:54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19-05-28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印发决定,对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中国旅游报社记者李凤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9年“新春走基层”活动是中央宣传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不断增强“四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新闻战线统一部署开展的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的一项集中行动。本次活动通报表彰的先进个人共360人,全国性行业类媒体有28人入选。
  下一步,中国旅游报社将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国记协工作要求,以通报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不断加强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