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与中国动漫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15:5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9-06-21

    为探索新时代文旅融合产业转型升级新路径,中国旅游报与中国动漫集团近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联合举办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文旅峰会、合作设立国家动漫创意研发中心文旅分中心、打造“平台+内容”的“动漫+文旅”产业链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在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统筹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基于中国旅游报社丰富的宣传推广渠道及旅游品牌影响力,结合中国动漫集团在动漫文化行业的品牌与内容资源优势,在文化和旅游领域进行资源互补,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一批更具特色内涵和深远影响的旅游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