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扎实开展调研 解决实际问题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地方通联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09: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7-10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的工作部署,627,中国旅游报社在湖北宜昌就地方通联工作组织专题调研座谈会,社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地方机构代表4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根据《中国旅游报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对中国旅游报社各地方机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地方机构工作人员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家办报”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围绕中国旅游报社转型发展、融媒体建设、做好通联工作等听取了地方机构代表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通报了近期中国旅游报社部门设置调整、中层干部轮岗、部分中层岗位竞聘等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地方机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国旅游报社地方新闻部采编岗位首批聘用人员签约仪式。这是中国旅游报社进一步规范管理地方通联工作的标志性举措。中国旅游报社将以此为起点,切实践行“社站一家”理念,逐步实现全部记者站采编人员与报社本部人员同工同酬同考核同管理,不断增强记者站人员的归属感和向心力,积极构建完善全国采编工作网络。

  通联工作调研座谈作为中国旅游报社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际扎实开展调研的重要举措,通过了解各地基层一线同志的工作情况,把问题找出来、把矛盾摆出来,取得了预期效果。会后,中国旅游报将认真梳理会上收集到的各类问题,结合参会同志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当前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基层同志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中国旅游报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