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09:5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7-31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726日下午,中国旅游报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了部党组关于部系统3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和雒树刚部长在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中国旅游报社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促改。全社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牢记“纪在法前”,不越红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将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襟怀坦荡、言行一致,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大会组织全社党员干部和职工观看了《双面人生》警示教育宣传片。大家表示,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令人警醒,在小节上不严格要求自己,就容易一步步滑向腐败的深渊。我们要以此为鉴,警钟长鸣;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从小节处着眼规范自己的言行,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努力为新时代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报社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