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16:26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1-28

  20211月22日,旅游报社召开工会全体会员大会,开展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报社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实际到会人数符合规定。 

  会上宣读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对中国旅游报社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经大会选举,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旅游报社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分别召开了报社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庄毅当选为工会主席,杨秀华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标志着旅游报社工会工作翻开了崭新篇章,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人员更加齐整,力量更加强大,为做好今后报社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