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5:04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3-16

  3月11日,中国旅游报社(以下简称“报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对报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同志作动员讲话,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王全兴同志作指导讲话,全社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不折不扣抓好旅游报社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对照《中国旅游报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各项工作安排,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王全兴同志对报社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及文化和旅游部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