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5 09:37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21-04-15
  4月9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会议要求,中国旅游报社的党员干部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强大动力,坚持不懈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