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1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7-05

  6月30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中国旅游报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中国旅游报社处于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要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委理论学习计划和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重抓好网端新媒体平台意识形态工作,加强舆情监测、研判、预警和处置能力,确保网络信息安全,针对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提高综合分析研判水平;要坚持“政治家办报”“政治家办网”,以守住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己任,践行新时代媒体人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