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1:05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7-09

  7月6日,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徐行以《把新时代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要求落到实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全社在职党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前,向获得部系统“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奖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课上,徐行同志结合生动的党史故事和鲜活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对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中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深入思考。

  他强调,全社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深入开展宣传思想工作;要正确认识并践行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原则,在洞察历史经验中认识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在把握时代脉搏中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在凝心聚力谋发展中落实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正确舆论导向,以满足读者和用户需求为目标,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旅游报及所属新媒体产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