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06 10:16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8-06

  7月29日,中国旅游报社(以下简称“报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强调,全社党员干部要以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为镜鉴,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信仰根基、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不断反躬自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会议要求,报社党委、纪委要狠抓“两个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贯彻落实,要结合报社发展新形势认真梳理各项业务廉政风险点,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要用好纪检工作四种形态,从严监督执纪问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不断推动报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报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