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09:19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8-26

  8月18日,中国旅游报社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党委书记、社长、报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行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李昱明、武婧出席会议并作了点评。

  会上,中国旅游报社第三党支部书记毕志强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围绕“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促进了实际工作。

  徐行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百年历史节点回望过往、展望前路,深刻总结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

  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李昱明同志在发言中对报社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报社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准确深刻;党史学习教育方法灵活多样,学以致用效果突出,有特点有亮点。希望中国旅游报社第三党支部充分利用特色优势,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