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品牌活动部被评定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1-09-30 11:36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9-30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其中,中国旅游报社品牌活动部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中国旅游报社品牌活动部始终坚持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注重社会效益、公益活动,宣传推广各地旅游发展经验、成效,助力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旅游业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是具有较强的战斗力和执行力的青年集体,2014年曾被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评定为“青年文明号”。

  2020年,在旅游业广受疫情影响的严峻经济形势下,中国旅游报社为超过50家文化和旅游部门、企业举办宣传推广活动,总结推广了各地文化和旅游业“战疫”举措与典型经验,助力旅游业复苏;策划推出的“美丽中国行”系列采风活动,凭借广泛的影响、良好的口碑和显著的成效,在中国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评选中荣获一等奖;策划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旅游系列媒体采风活动,成为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推出的16个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典型案例之一;策划组织的“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已持续举办八届,是旅游业界高规格、高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是我国旅游产业发展搭建起文旅融合的交流平台、业界品牌的展示平台、传统媒体的转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