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2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3-28 14:19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3-28

  3月22日,中国旅游报社(以下简称“报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摘编》(2021年版)等“学查改”专项工作指定学习内容。报社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两会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扎实推进报社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认为,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务实举措,要不断深化政治意识教育,提高政治“三力”,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学查改”专项工作为契机,探索报社新发展路径,谋求新发展格局。一是深入学习,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实践,持续做好全国两会精神宣传报道;二是稳中求进,以改革创新构建事业发展新格局,坚定不移推动移动优先战略,坚持内容为王、渠道为要、创新为径,服务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担当作为,按照疫情防控新要求,把好导向、抓好管理、做好经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