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9:57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7-19

  7月14日,中国旅游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行以“走好行业宣传第一方阵 做专做强做出一流企业”为主题,为全社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徐行表示,中国旅游报社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出信仰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走好行业宣传第一方阵”。一要在思想认识上走好第一方阵,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在改革发展上走好第一方阵,采编上抓住主线、经营上抓住重点、发展上推进改革重组;三要在党建引领上走好第一方阵,以党建工作引领促进业务发展,配合落实好部党组巡视“回头看”工作。

  徐行要求,要认真落实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聚焦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伟大成就,深刻感受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以“走好行业宣传第一方阵 做专做强做出一流企业”为目标,以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