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组织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3 08:55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9-13

  9月6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对中秋、国庆假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全社部门负责人(含)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精神,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严格按照部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中秋、国庆假期严防严查“四风”问题,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社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全社职工风清气正、安全祥和、勤俭节约度过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