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开展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7 08:07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9-07

  9月1日,旅游报社开展新员工培训,全社2021年以来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切实体现新时代传媒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刻苦钻研业务,提高工作水平,尽快融入报社集体,适应岗位要求。三是要认真学习新闻出版领域各项政策法规和报社内部规章制度,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各部门、工会、团组织要关心关爱新职工的工作、生活,解决实际困难,做好传帮带,为新职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从报社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规章制度、未来规划等4方面介绍了报社整体情况,通过案例视频系统讲解保密知识,分享工作经验并与新入职员工开展交流。参训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立体地了解了报社情况,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树立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为融入报社、做好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报社将不断强化队伍建设,不定期开展各类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