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开展公文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5 08:35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8-25

  8月23日,中国旅游报社邀请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文管理处处长刘宏志来报社开展公文业务专题培训。报社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刘宏志从公文处理基本知识、部机关公文处理基本情况、常见错误分析等三方面对公文基本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围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文化和旅游部公文处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践详细讲解了公文体例格式及易错之处,与参训人员开展现场交流,对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提升公文处理能力、公文写作质量、规范公文办理程序的重要性。大家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操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查缺补漏,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持续提高公文水平。中国旅游报社将积极推动各类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不断提升职工技能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