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10:05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08-16

  8月10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当前工作形势,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报社党委委员、社委会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上半年,中国旅游报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部署,强化主流媒体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扎实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管媒体,政治家办报、办网;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重大主题宣传;三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方向导向正确;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巡视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社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