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10:00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10-17
  10月12日,中国旅游报社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徐行同志主持会议,社党委委员、社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全面客观、严肃中肯、切中要害,催人警醒,部巡视办领导代表部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非常明确,针对性很强。抓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对于报社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研究成立了报社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徐行同志担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组员。会议要求,全社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报社改革发展的关键举措。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部党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巡视反馈会议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巡视反馈意见,逐条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实行台账式、销号式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和职工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报社纪委要加强督促检查,对落实整改不力的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要认真抓好整改成果转化运用,将巡视整改与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推进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成为报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