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1-04 16:58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11-04

  2022年10月28日下午,中国旅游报社组织全社党员、团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展馆内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模型以及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