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党的二十大会议报道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7:20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11-04

  10月27日,中国旅游报社(以下简称“报社”)召开党的二十大会议报道总结会,总结会议报道情况,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开展新闻采编业务交流学习。

  会上,3名参与此次报道工作的编辑记者作交流发言,总编室负责人汇报会议报道情况。会议期间,报社充分利用报、网、端、微、号等全媒体平台,深入采访二十大代表,及时报道大会在业界的反响,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报纸推出“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专版23个,刊发各类报道80余篇,采访代表及业界人士240余人次。中国旅游新闻网、客户端首页首屏开设融媒体报道专题,新媒体平台累计发布稿件694条,综合阅读量近1500万次。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部党组有关要求,与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和推动报社改革发展有机结合,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勤学苦练、提高水平,勇于担当,推动全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贡献力量。

  报社党委委员、社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采编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