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组织开展纪检业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3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2-11-25

  按照部机关纪委工作部署,2022年11月24日下午,中国旅游报社(以下简称“报社”)以线上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纪检业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奇萌主持学习研讨,社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等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

  大家表示,社作为部属新闻媒体单位,具有政治机关和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属性。报社纪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把“三不腐”一体推进理念贯穿于履职尽责当中,突出监督职责,牢记“100-1=0”,增强忧患意识,及时发现并排除风险隐患,督促党员干部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安全底线;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当老好人,坚持原则,敢于“红脸”“出汗”,努力做到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督促整改问题,切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抓早抓小,将违规违纪苗头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作为部党组巡视“回头看”被巡视单位,当前报社纪检工作的重点就是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中,不断推动报社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纪检工作水平和能力,为报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下一步,报社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投身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中,为推动旅游报社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