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两件作品、一位个人获得
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23-05-31 09:39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3-05-31
  近日,2023年中国行业报协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暨聚焦基层亮点、讲好行业故事——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对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在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获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作品的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中国旅游报社推荐的《牢记总书记殷切勉励 继续走好旅游兴村路》获评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打卡旅游休闲 回味欢乐春节》获评全国行业媒体优秀作品,记者曹燕获评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先进个人。
  按照“力出精品”工作要求,报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新春走基层”活动,鼓励记者积极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充分报道文化和旅游行业从业者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敬业精神和感人故事,切实提升新闻采编工作能力水平,推出更多融媒体精品力作,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下一步,中国旅游报社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宣部、中国记协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重点,深入践行增强“四力”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行业,努力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