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编辑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09:19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9-08

  9月2日,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编辑业务培训会议。总编室重申了选题与合同、审稿校对、书号申领、版式设计、质量检查、音像电子业务等方面的规定,对近期编辑业务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讲解。

  会议特别结合近期审稿工作中的意识形态问题,包括民族宗教相关提法的表述问题、地图省界国界的敏感易错问题、重大选题备案问题以及巡视中提及的相关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与出版社编辑业务实际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体编辑人员务必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增强意识形态主阵地意识,努力提升政治把关能力和编辑业务水平,切实把好图书出版中的意识形态关,努力推出更多优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