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有声书《发现新疆——一名援疆干部 与8季“达人西游”》陆续上线
发布时间:2021-09-13 09:14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09-13

  自2021年5月至今,中国旅游出版社有声书《发现新疆——一名援疆干部与8季“达人西游”》已完成45个配套音频资源的录制、上线及推广,累计播放量达28.7万次。

  该有声书系以其纸介图书为基础研发的基于移动数字媒体的互动图书,主要特点是将优质的内容资源转化为有传播价值的内容产品,以数字技术营造沉浸式阅读体验。纸质书升级版封面后勒口印有听书二维码,手机扫描便可体验扫码听故事。

  对于有声书的开发,是中国旅游出版社基于互联网时代的瞬息万变和后疫情时代对传统出版带来的冲击,与喜马拉雅公司达成的重要合作项目,通过搭建中国旅游出版社有声书店铺,积极探索融合出版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