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图书《珠峰鼓手》获评第九届冰心散文奖
发布时间:2021-10-19 11:22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10-19

  2021年10月15日,由中国旅游出版社推出的“私家行走笔记系列”代表作之一的《珠峰鼓手》获评第九届冰心散文奖散文集奖。

  此次获奖的《珠峰鼓手》是国家地理作家、“百本旅人至爱图书奖”得主红尘在中国旅游出版社出版的又一力作,被意大利“罗马文学奖”得主虹影誉为“一部真正在路上的流浪文学”。作者11年间5次背包徒步穿越喜马拉雅区域,抱着笃定的信念,展现出行走的力量以及对喜马拉雅这一圣地深深的爱。书中还讲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徒步者用双脚穿越喜马拉雅山脉的真实故事。

  《珠峰鼓手》此前就入选“北京阅读季”图书推荐目录,获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超爱阅读”栏目与“学习强国”平台推荐。中国旅游出版社根据该书的特点,进行了“旅行电子书+音频+视频+故事剧透电子版+大咖书评电子版”的多元化出版尝试,使纸书变得更立体。

上一篇:
下一篇: 坚持原创科普,守护童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