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08:04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21-05-20

  经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批准,4月29日上午,中国旅游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召开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戴斌主持,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关红雯出席会议。

  关红雯主席对研究院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强调,工会工作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意识;二要坚持职工为本,强化服务意识;三要聚焦职责特点,强化质量意识。希望研究院工会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工会的正式成立为契机,在院党支部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集体、推动研究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努力让工会组织成为领导信任、群众拥护的“职工之家”。

  戴斌院长指出,召开研究院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是研究院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落实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工作部署,更好发挥工会组织凝心聚力作用,推动研究院五年规划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研究院工会要组织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干部职工建功立业,积极建设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研究院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经大会选举,5名同志当选为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闭幕后,分别召开了研究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