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前往首都师范大学开展座谈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0:26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21-06-07

  6月2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院长戴斌带队前往首都师范大学(以下简称“首师”)做学术讲座,并与校方相关领导、青年教师座谈研讨。

  首先,戴斌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首师旅游学科的发展予以认可。他表示,愿与首师签署多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可在共同申报课题、联合推动旅游管理专业博士点的申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以及联合举办会议、沙龙和研讨会等方面展开合作,建立共享机制,推动学科建设。

  在座谈会上,首师副校长李小娟、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潘云、首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韩梅分别介绍了首师的基本情况、旅游管理学科及学位点、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现状、发展问题等。李小娟希望院校两方整合各自优势,联合推动学科发展,在研究生、本科生培养等多方面与研究院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