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12:29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21-06-02

  5月13日上午,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双方携手合作,将为探索产研结合的新模式、搭建实践化研究的平台、构建文化和旅游系统的新格局提供有力抓手,同时也为彼此的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与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景小勇指出,在文化和旅游融合的背景下,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加强产研结合与文旅合作,积极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今后,双方将依据各自资源和业务领域优势,以促进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宗旨,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双方将加强文化大数据合作,推进国家文化大数据体系建设,联合组织举办高端论坛等大型活动,共同探索文化与旅游新时代发展的有效模式和路径,携手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