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2:19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21-06-29

  6月28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指导。中国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戴斌同志以《学习党的历史 开创当代旅游理论建设新格局》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调研中获取实感,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分组讨论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旅游业政策和理论研究、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研究以及文化、旅游的统计和数据分析工作,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