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
中国旅游研究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10:17 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 2021-08-19

  8月1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第三党小组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查摆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和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院长戴斌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戴斌同志还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组织生活会整改等要求进行发言。第三党小组来自政策与科教研究所、产业研究所、规划与休闲研究所、国际研究所(港澳台研究所)的9名党员逐一发言,重点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和现场发言质量,希望研究院充分利用特色优势,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党小组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