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慰问驻馆武警
发布时间:2017-08-04 09:06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17-08-04

     7月31日上午,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党委书记张士军在保卫处长王月文的陪同下,慰问了驻馆武警官兵。

  吴为山、张士军首先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驻馆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吴为山说:“中国美术馆是国家最高的艺术殿堂,驻馆武警是中国美术馆的坚强防线,保证了中国美术馆的安全,让党和人民放心,让全国艺术家放心!你们是我馆最亮丽的风景线、是最可爱的人,你们的辛勤付出,赢得了来馆艺术家和观众的赞誉。”

  驻馆武警支队副政委毛士超代表官兵表了决心,他表示一定不辜负馆领导和干部职工的厚望,并感谢馆领导多年来对驻馆武警正规化建设的支持和对官兵无微不至的关怀,将做出一流的成绩让馆领导放心,让干部职工放心。(来源:中国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