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
万象为师——郑光旭油画写生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1-08-18 10:07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1-08-18

  2021年8月13日,由中国美术馆、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的“万象为师——郑光旭油画写生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该展览是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集中展示了郑光旭近30年具有代表性的绘画作品70件,涵盖了素描、水彩、油画等不同类别。展览分为“素色漫染”“涅瓦回望”“岁月中的白桦”“静谧的时光”“生活的相貌”“方寸经营”“相看世间”7个板块,是郑光旭艺术探索较为全面的一次展示。


  中国美术馆学术邀请系列展是为卓有成就的艺术家而设立的系列展览,旨在通过国家美术殿堂来肯定艺术家的学术价值和艺术价值。中国美术馆已为闫平、王克举、刘巨德、戴士和、钟蜀珩、陆庆龙、洪涛、陈坚、汤小铭、李洋、邢庆仁、王克举、牛克诚、萧立、刘罡举办过展览。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4号展厅,将展出至8月22日(周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