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美术馆
中国美术馆
“同心协力写丹青——中国美术馆馆藏书画界
全国政协委员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1-08-18 10:14 来源:中国美术馆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美术馆 2021-08-18

  2021年8月13日,由全国政协书画室和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同心协力写丹青——中国美术馆藏书画界全国政协委员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中国美协副主席吴为山介绍,中国美术馆作为国家美术殿堂,珍藏有12万余件艺术作品,它们是国家美术的财富。本次展览从馆藏作品中精选130位书画界政协委员近200件佳作,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漫画、书法等艺术门类,分为序篇和“家国之情”“人民之爱”“河山之美”“文化之魂”四个篇章。

  展览呈现在中国美术馆1、2、6、8、9号厅,将展出至9月5日(周一闭馆)。